别克英朗G T剑指德系主流车
2010-08-19      □记者 吴华国 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资料照片

  “得中级车者得天下”。动辄过万的月销量,使中级车成为中国汽车市场最重要的细分板块,引得欧、美、日、韩系车商巨头们竞折腰。

  上海通用别克家族的最新成员英朗G T下半年正式杀入中级车市场,定价13.77万元-18.97万元。英朗G T基于与德国欧宝A ST R A相同的通用最新中级车平台,兼具欧系车动力与操控,美系车的安全与大气和日系车的人性与精致,将矛头直接指向了一直以来高高在上的德系主流车型。

  在中级车市场,我们能看到大众的1 .6L自然吸气发动机、1 .4T SI和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别克英朗G T身上,1.6L、1.8L Eco智能发动机和“同级最强”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应俱全,和大众不分上下。英朗G T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135kW 的最大功率,配合Superboost而产生266N m的最大扭矩,已全面超越了同级其他产品。

  和德系的后悬挂相比,英朗G T的扭杆梁更加注重驾驶感受,在行驶极限方面优于多连杆后悬挂,而全球首创的瓦特连杆将扭杆梁的纵向车身波动进行分解,大幅提升了舒适度。

  缺乏舒适感是德系中端产品的短板,而对英朗G T来说,舒适感似乎是 与 生 俱 来 。 英 朗G T的 轴 距 达2 6 8 5 mm , 比 速 腾 足 足 长 出107m m,使普通身高的乘客在英朗G T的后排能够享受到膝盖与前排座椅接近两拳的阔绰空间。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