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滕斯称仍有可能当选IM F总裁
2011-06-24      来源:经济参考报

  据墨西哥媒体22日报道,墨央行行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候选人之一卡斯滕斯表示,他对当选该组织总裁仍怀有希望。

  报道说,卡斯滕斯21日在华盛顿接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执行董事会面试后表示,面试对其非常有利,比赛还没有结束。他认为,自己的优势在于比另一候选人、法国经济、财政与工业部长拉加德更有经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成立65年来一直是一个重要的多边机构,但也存在不少缺点需及时改正。

  目前,拉加德当选呼声较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执行董事会预定于28日举行会议,对两位候选人的强项进行商讨,力争在月底前完成新总裁遴选工作。

  (伍海燕 陈寅)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