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2011-11-03      来源:经济参考报

  2版·聚焦

  10月多个热点城市住宅用地零成交

  楼市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未能上演,与楼市唇齿相依的住宅用地市场也被楼市的低迷走势冲淡,不仅多城市出现零成交,价格更是难看,住宅用地溢价率在10月份降至年内最低水平。

  4版·世界

  希腊公投令全球经济反弹希望渺茫

  希腊内阁2日通过了就欧盟救助方案进行全民公投的计划。分析指出,这意味着全球经济在今冬很可能会重陷衰退,且全球市场在年底反弹或只是企稳的希望都已被浇灭。

  7版·采购

  公车违规现象频发折射车改艰难

  公车改革堪称顽疾,不仅经年未治,而且愈演愈烈。自上世纪末启动公车改革以来,历经十多年至今仍在路上。专家认为,其根本原因在于体制,公车改革要有突破就不能让乘坐公车者制定车改方案。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