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媒体扫描
2012-03-07          来源:经济参考报

  美国《华盛顿邮报》3月6日苹果iPad定价恰到好处

  美国苹果公司本周将推介其新款iPad平板电脑,这不仅会引发大量“果粉”的抢购,也会吸引数以百万计的新用户。499美元的入门价在推广和利润之间恰到好处,巨额的利润空间使苹果的竞争对手望尘莫及。

  法国《回声报》3月6日欧元区:债务风险在远离

  市场的巨大恐惧正部分地消散。欧元区国家实际上并未怎么费力就平衡了2012年四分之一的国债发行。不过风险仍存:西班牙的国债发行利率可能升高。3月份将具决定性,欧元区国家将发行上千亿欧元国债。欧元的情况也同时要看希腊问题的变化。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人报》3月6日澳去年四季度经常账户赤字扩大

  澳大利亚统计局周二发布数据显示,该国去年四季度经常账户赤字经季调后扩大到84亿澳元,高于经济学家此前预测的80亿澳元。另外,该国去年四季度净外债减少1%至7353.9亿澳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