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中国:李峰出任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部总监
2012-11-02     □记者 张莫 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汇丰银行 (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委任李峰为其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部总监。该项任命将于2012年12月1日生效。

  在新的任命下,李峰将全面负责汇丰中国的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包括战略规划、客户拓展、服务提升、产品开发、渠道管理、市场营销、同业合作等。李峰于1992年10月加入汇丰工作至今,在内地、香港、印度等多个市场拥有丰富的银行业务管理经验,历任汇丰上海分行信贷操作部经理、武汉分行副行长、北京分行副行长、上海分行副行长、上海分行行长、华东及华中区个人金融理财业务总经理等职。2008年9月起,李峰出任汇丰中国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部副总监一职。

  汇丰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黄碧娟表示,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服务是汇丰集团在中国内地发展的重点业务之一,极具市场潜力。李峰将和他的团队共同努力,将进一步提升汇丰中国的零售银行服务,并满足内地市场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