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金手指奖揭晓
2012-11-22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日前,由《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和搜狐汽车事业部共同发起、主办的“2012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活动榜单揭晓,共有21个品牌成功摘得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

  从2006年至今“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活动已经持续举办七年。本届评选奖项共设置两大类、九个组别。金扳手奖设置合资品牌、进口/高档品牌、自主品牌、品牌二手车和品牌保险五个组别,金手指奖设置隔热膜、油漆、润滑油和汽车化学品四个组别,使评选能更加全面地反映中国汽车服务发展的现状。经过申报、征集及评委会审定,最终确定了79个金扳手奖和29个金手指奖候选品牌入围。      (吴华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