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讯
2013-06-03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中国生物启动“毒丸计划”

    中国生物制品有限公司5月31日表示,上海莱士收购公司股份行为已触发了“毒丸计划”。

    中国生物称,根据上海莱士购股协议的条款,上海莱士已经成为权利协议中所定义的收购人,也就是说中国生物的股东权利计划已被触发。公司已将权利协议中定义的股份收购日定为2013年5月22日。  (曾亮亮 吴黎华)

    广药加多宝再争凉茶“独家配方”

    广药王老吉和加多宝之间的凉茶大战再次因“独家配方”升级,而这次广州国资委出面力挺广药,称其是王老吉唯一合法传承实体。

    加多宝近日在各大媒体投放的《传人篇》广告在为自己的凉茶配方“正名”同时,也激起了广药王老吉针锋相对的反驳。为此,广药王老吉日前与广州市国资委、广州市检察院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加多宝此举在“忽悠”消费者,广药已向各级工商管理部门进行了举报,并将采取司法途径解决。

    面对广药王老吉的质疑和反驳,加多宝如何应对成为外界关注焦点。为此,记者联系了加多宝相关负责人,但截至记者发稿,仍未收到回复。 (曾亮亮 赵东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