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联合乐视网发行“乐迷信用卡”
2013-07-05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为了让众多热爱电影、热爱电视、热爱生活的客户更好地乐享影视、乐享生活,光大银行联合乐视网日前推出了“乐迷信用卡”,此卡是一款面向热衷于网络或移动视频以及乐视网旗下各类终端产品人群的信用卡。客户可在乐视网通过网络“瞬时贷”实时申领卡片,即时领略影视大片,还有机会参加电影首映式,与明星面对面,更能让持卡人乐享100万元出行意外险。

    据介绍,光大银行还为“乐迷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了优厚的专享服务,首次购买乐视终端产品后可享30元乐视网V IP会员观影券,购买乐视终端产品还可独享额外3个月免费会员 服 务 , 而 且 每 购 买 一 个 产 品 就 送3个 月 服务,服务时间可累加。另外,此卡还为电视、乐 视 盒 子 、 服 务 费 等 影 视 费 用 提 供 了 支 付 通道,可以轻松支付。          (刘振冬)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