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将召回84万辆故障车
2013-07-05      来源:经济参考报

    据外媒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集团公司3日宣布,将在全球召回约84万辆故障车,其中大部分是由于汽车座椅头枕存在电路故障。

    克莱斯勒计划在全球召回约49万辆存在汽车座椅头枕故障的轿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SU V )。由于微控制器故障致使一些汽车座椅头枕功能不正常,涉及2011款至2013款克莱斯勒“赛百灵”、克莱斯勒200和道奇锋哲,2011款至2013款吉普自由人SU V和2011款至2012款道奇尼特罗SU V。被召回的车辆大部分在美国市场。召回车辆涉及美国市场44 .2万辆,加拿大市场2.5万辆,墨西哥1万辆和北美以外地区1.2万辆。

    克莱斯勒称,可能出现问题的微控制器安装在从外部采购的一个部件上,该部件在2011年日本大地震引起世界范围内的微控制器短缺后进入其产品供应链。

    此外,还将有28.2万辆2013款克莱斯勒轻型客车被召回,涉及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其他市场。其中,约有22.425万辆在美国市场,4930辆在加拿大市场。这些车辆可能存在安全气囊问题。   (王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