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接第一版)
2013-07-05      来源:经济参考报

    高盛高华分析师宋宇指出,6月PM I指数中的新出口订单显示出口增长疲软,出口数据同时因为监管当局制止循环出口等高报数据的做法而继续面临压力。预测6月出口同比增速将从5月份的1%降至0%。

    中信证券也表示,6月,出口处在季末关口,海关和外汇局对虚假贸易的规管强度不会放松,且出口基数仍然较高,预计出口增速将维持个位数增长,增速为0.3%。

    进口方面,机构预计普遍比较乐观。最为乐观的是海通证券,曹阳预计,基数改善和内需尤其是投资出现加速,将推高6月进口增速至9.4%。连平认为,从历年6月中国进口金额占当月全部进出口总额约为46%的经验比值看,初步预计6月份中国进口总金额约为1597亿美元左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