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集团累计纳税逾百亿
2013-07-05      来源:经济参考报

    “截至2013年5月,阳光保险集团累计上缴税收突破100亿元。”这是记者从阳光保险集团获悉的最新数据。

    从白手起家到如今纳税百亿,诞生于2005年的阳光保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阳光速度”:从创业初建到步入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百强,从员工不足10人到从业人员超过10万人,只用了5年时间;从创业资金不足百万到坐拥800亿资产,从默默无闻到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的品牌,只用了7年时间。

    据阳光保险介绍,该公司历来重视填好“社会报表”,而100亿元纳税额,仅是阳光众多社会责任指标中的一个:自成立以来,阳光保险累计为7900多万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超过45万亿元,支付赔款超过290亿元,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累计投入超过6000万元,超过9000名阳光志愿者活跃在全国各地从事公益活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