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力推满足政府需求的数码复合机
2013-10-17     □记者 郑燃 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近日 ,三星电子推出专为满足新兴市场小型企业、公共机构和政府的 需 求 而 打 造 的A 3数 码 复 合 机M ultiX press K 2200系列。三星电子市场销售与营销部资深副总裁殷注相专务表示:“M ultiX press K 2200系列有着A 3数码复合机的优点:高效、性价比高、易操作。根据地区和用户环境,我们将继续推出定制打印解 决 方 案 , 以 满 足 本 地 顾 客 的 需求”。

    据了解,新发布的K 2200系列基于三星自有的彩色呈现技术,彩色扫描呈现效果非常优秀,而且还使用三星全球最强有力最优秀的半导体技术。可以将多主板合成为一,相对与竞品来说,三星A 3数码复合机新品在大容量文档的打印和复印速度可高于竞品五倍,效率更高。

    殷注相说,M ultiX press K 2200系列是专为中国、俄罗斯和印度等新兴市场打造,这些地区经济发展迅猛,市场上对于A 3数码复合机等产品的需求可能会持续增长,其中每分钟打印速度(ppm )不到20张的入门级A 3数码复合机将在这些市场占据很大比例(印度75%,俄罗斯69%,中国59%)。目前,MultiX pressK 2200系列包括K 2200和K 2200N D两种型号。其中K 2200是标准型号,而K 2200N D具有联网和双面打印功能。这两种型号均具备复印和扫描功能。

    殷注相表示,目前全球的A 3数码复合机市场已经处于一个平稳发展的趋势,中国市场也处在持续不断的成长过程中。此次发布的A 3数码复合机低端产品,将会占据整个复印机市场六到七成比例,未来A 3的低端机占有率会逐渐与现有A 4市场平齐。

    实际上,A 3数码复合机是一个保守且发展相对困难的市场,近些年很少有新兴企业能够涉足A 3数码复合机领域。三年前,三星第一次发布了A 3数码复合机产品,同时在全球范围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虽然三星在中国的A 3数码复合机占有率不是很高,对于三星电子来说,中国依旧是非常重要的市场之一。

    此前,在中央单位批量集中采购中,三星数码打印机多次中标,取得了不错的市场份额。对此,殷注相表示:“政府行业一直是三星数码打印的重点。无论A 3产品,还是A 4产品,最终是一个信息的展示。我们很多的产品是经过多年多方面的经验研究,打造出更适合用户的产品。在市场和营销方面,我们公司内部也有专门的政府市场营销团队,不断地努力为政府机构提供更有效的服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