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与电信开展手机支付战略合作
2013-11-19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日前,中国光大银行与中国电信集团签署手机支付业务战略合作协议。至此,该行已先后完成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通讯运营商的签约,成为业内首家与三大运营商签约手机支付战略合作的银行。自6月末推出手机支付业务以来,该行已发展客户1.8万人,市场占有率达45.6%,连续4个月位居行业第一。

    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阳光e付”手机支付业务是光大银行创新业务的重要部分之一,目前已面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客户开展,用户只需在具有N FC功能手机上安装应用程序并加载光大银行电子现金账户,关联光大银行借记卡或信用卡,即可在中国银联上百万台具有“闪付”标识的PO S机上实现无现金、无卡片的手机支付。         (刘振冬)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