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出击签约亚冠联赛青岛啤酒体育营销再亮“利器”
2013-12-13     □仲齐 赵伟 来源:经济参考报

    青岛啤酒副总裁兼营销总裁王瑞永代表青啤与亚足联秘书长亚历克斯签约。

    近日,中国足球俱乐部恒大队“亚冠”封王,更将代表亚洲征战世界最高水平的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杯比赛,激发了中国球迷的足球热情和希望。

    与此同时,12月10日,2014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举行。在亚冠新赛季即将开始的时候,作为中国啤酒第一品牌的青岛啤酒,也在当天正式签约亚冠联赛,成功联姻“亚冠”。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营销总裁王瑞永及亚足联迪托·亚历克斯秘书长,WSG集团足球事务副总裁汤世文先生参加了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营销总裁王瑞永表示:“这一刻,青岛啤酒和亚冠联赛,共同开启了跨越百年的交汇与合作。希望冠军品质与冠军赛事的携手,能为亚洲球迷奉上更精彩的啤酒与足球的联袂盛宴;希望冠军品质与冠军赛事的搭档,共同成就2014年亚洲足球的荣耀与辉煌!”

    作为亚洲顶级的足球赛事,亚冠联赛由各国联赛前三甲和杯赛冠军参加,吸引着亚洲亿万观众的眼球,激发着震撼亚洲的运动激情;作为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青岛啤酒有着110年的荣誉,是世界第六大啤酒制造商,产品行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众多国家的亚洲进口啤酒中连年保持第一位。110年,只为酿造好啤酒,成就了青岛啤酒的冠军品质,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青睐。

    助阵巅峰时刻,青岛啤酒激情相伴

    每一个巅峰时刻,都是情怀的释放,青岛啤酒正是伴随球迷释放这份激情的快乐产品。110年的青岛啤酒在坚守严谨品质文化的同时,其激情、快乐、分享的品牌个性也在时刻传递。以各自的专业所长,为球迷打造狂欢盛宴,让亚冠联赛和青岛啤酒不谋而合。青岛啤酒产品鲜活的时尚存在和足球所要表达的非凡魅力十分契合,用激情酿造出快乐的啤酒,并为传递这份快乐不遗余力,这就是青岛啤酒的足球标签。

    聚焦激情时刻,啤酒与足球的完美相遇

    “别开玩笑了,不喝啤酒,看足球有什么劲呢。”当你询问球迷在看球时最喜欢做的事,无疑是这种回答,喝什么啤酒?大多数人会喊出“青岛啤酒”。球至“酣”处,酒也至“酣”处,在啤酒所带来的微醺中感受足球的狂热和激情,就是一个“爽”。青岛啤酒的“爽”劲与足球赛事的畅快淋漓让人心动,瞬间扣人心弦的进球与举杯畅饮的快乐令人回味。青岛啤酒携手“亚冠”联赛,将激情、时尚的品牌文化与足球热情完美结合,为球迷搭建了一个“无啤酒不足球,无处不激情”的体验平台,引爆了每一位球迷内心深处对足球与梦想的悸动,唤起真性情,为足球呐喊,这也正是青岛啤酒赋予亚冠联赛的“激情指数。”

    重磅出击,青岛啤酒体育营销激情升级

    中国网球公开赛,签约N BA、携手C BA,支持中国奥运冠军军团,发起“炫舞激情”篮球拉拉队选拔赛等,以体育营销的杠杆,撬动起了消费者的快乐体验和激情梦想。

    本次青岛啤酒登陆“亚冠”联赛,将全面升级“品牌传播、产品销售、消费者体验”三位一体的品牌推广模式,青岛啤酒将着力开展足球营销,围绕“亚冠”的比赛,进行线上线下的全方位推广和传播,助力中国足球俱乐部的发展和中国足球的腾飞。在下一赛季“亚冠”的比赛,还将看到青岛啤酒拉拉队的热辣表演,让球员和球迷,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感受到来自中国的激情力量。

    这是一个激情迸发的时代,青岛啤酒将聚焦消费者的快乐需求,传递青岛啤酒的快乐基因,以“狂欢”之名,与全球消费者一起共享这场啤酒与足球的激情盛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