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累计发放小微贷款2万亿元
2014-08-15      来源: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了解到,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充分运用独特的网络资源、运营体系和金融服务体系,秉承普惠金融的理念,全面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截至2014年6月底,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1700多万笔、金额超过2万亿元,解决了1200多万户小微企业的经营资金短缺困难,成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新生力量。

    此外,邮储银行还积极与互联网企业寻求合作,将其在实体网点、客户资源和风险控制方面的优势与互联网企业的数据平台优势相结合,打造线上和线下紧密融合的小微金融服务平台,从而有效缓解以往小微企业与银行存在信息不对称、融资渠道不畅通等问题,有效降低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              (刘振冬)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