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粤银行直销银行南粤e+将发布
2014-09-12      来源:经济参考报

    记者日前从广东南粤银行获悉,该行将于9月16日发布其互联网金融战略,吹响区域性商业银行逆袭互联网金融的号角。对于此次战略发布会,广东南粤银行网络银行部总经理徐义龙透露,“南粤e+”将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南粤e+是南粤银行直销银行的品牌,之所以取名e+就是要将连接一切的互联网思维应用到南粤银行的产品和服务的各个环节中去。

    目前广东南粤银行已经拥有个人网银、企业网银、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移动支付等架构完整的金融互联网体系。该行的网络银行客户在2013年、2014年均实现了超过100%的增长。

    广东南粤银行董事长韩春剑表示,互联网与金融深度融合是未来的必然趋势,互联网金融将成为商业银行未来的重要蓝海。 (朱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