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宣布进军婴幼儿奶粉市场
2014-10-28      来源:经济参考报

    10月27日,恒大新西兰咔哇熊乳业生产的咔哇熊婴幼儿配方奶粉发布会在广州举行。这是恒大首次宣布进军婴幼儿奶粉市场。

    今年9月,恒大乳业集团正式成立。同月,恒大收购新西兰咔哇熊乳业,着手生产咔哇熊婴幼儿配方奶粉。据悉,恒大此次入主咔哇熊乳业,是中国企业首次收购国外著名乳业企业。在成功引入国外先进技术后,恒大有意在中国建设乳业基地,打造在自己的乳业品牌。

    今年5月1日,被称为“中国最严”洋奶粉进口新规开始实行,国外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只有通过在中国认定、核准、注册才能向中国出口。凭借品质保障,咔哇熊成为第一批获得注册的新西兰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高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