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在华开拓健康旅游市场
2014-11-19      来源:经济参考报

    美国洛杉矶市政府18日在广州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共同推出“发现洛杉矶医疗”健康旅游项目。包括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在内的九家机构代表参加了谅解备忘录签订仪式。

    据介绍,“发现洛杉矶医疗”由中美九家伙伴机构共同发起,洛杉矶当地顶级医疗保健机构旨在为中国人提供高质量的医疗健康服务。五家合作医疗机构包括西达-塞纳医疗中心、洛杉矶儿童医院、希望之城医疗中心、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和南加州大学凯克医疗中心。其它伙伴机构还有中国南方航空、洛杉矶市政府、洛杉矶郡经济发展局和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

    目前,洛杉矶有美国最大的华人社区,约有50万华人在此居住,其中包括1.1万中国留学生,还有250多家华资企业在当地开展商务活动。             (龙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