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商银行磁条卡免费更换芯片卡
2015-01-09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5年伊始,为了进一步落实普惠金融政策,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包商银行延续了一贯的让利客户原则,将其借记卡各项特惠在新的一年进行了无条件延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免费、优质的金融服务。

据央行规定,2015年开始所有的商业银行都将停发磁条卡。而在此次磁条卡换芯片卡的过程中,包商银行承担了所有相关费用。不管是借记卡(储蓄卡)还是贷记卡(信用卡)都不会就正常换卡向消费者收取任何费用。其中,借记卡持卡人如需更换芯片卡,可以直接去柜台办理。而针对信用卡持卡人,银行将在卡片使用到期后自动更换为芯片卡。并且,持芯片卡的客户还可享受购物特惠,截至2015年3月11日前,逢双休日在沃尔玛(限包头、通辽)购物刷包商卡芯片卡单笔满288元还可获20元购物卡。

此外,包商银行还针对普通用户取消了大量的收费项目。比如,免费开户、免年费、免收小额账户管理费、免费开通网银(网银补办和更新也免费)、手机银行免年费、网银和手机银行汇款转账手续费全免,免费用户短信通知,全球ATM跨行取款免手续费等。(朱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