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证券10亿银行存款解冻
2015-02-05 来源:经济参考报

方正证券4日晚发布公告,宣布湖南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解除对已冻结的公司银行存款17.73亿元中10亿元的冻结,同时冻结了公司持有的盛京银行、方正和生投资等股权。

公告称,2月4日,开福区人民法院向方正证券送达了《民事裁定书》,裁定冻结该公司持有的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82%的股权,冻结该公司持有的全资子公司方正和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冻结该公司全资子公司方正和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69%的股权,同时将解除对已冻结的该公司银行存款人民币17.73亿元中10亿元的冻结,其余的7.73亿元继续冻结。 (吴黎华)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