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航空加大石家庄机场运力投放
2015-04-28 来源:经济参考报

近日,河北航空在石家庄机场增投一架波音737-800型飞机,至此,河北航空在石家庄机场的驻场飞机达到9架。

今年3月底夏秋换季时,河北航空开通了石家庄-唐山、石家庄-呼和浩特航线,并调整了部分航线时刻,进一步方便了旅客出行。此次河北航空运力的增加恰逢五一小长假,为了适应市场变化和旅客需求,新增加的运力将会继续投入到石家庄-宁波-珠海、石家庄-厦门、石家庄-杭州等航线的运营上,此外,石家庄-秦皇岛-青岛的班期由之前的每周三、五、日调整为每周二、四、六。

作为河北省本土航空公司,河北航空一直秉承着促进河北经济文化发展的使命,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不断推进,河北航空转变营销理念、强化管理模式,以“两翼齐飞、冀京并进”的发展思路为指导,以“打造华北地区最具性价比航空公司”为目标,调整运力结构,优化航线网络,同时进一步培育石家庄飞往唐山、秦皇岛、张家口的省内支线航班,充分发挥石家庄机场在全省境内的区域航空枢纽作用。4月初,河北航空推出的石家庄-唐山、石家庄-秦皇岛、石家庄-张家口月票产品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接下来,河北航空将根据航班时刻资源、市场客源等情况陆续在石家庄机场增投运力,开辟石家庄前往东北、西北、中南地区的航线。预计2015年,河北航空机队规模将达到16架,切实为河北人民提供便捷的出行和优质的服务,力争成为京冀地区旅客出行的首选航空公司。(温璐)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