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13日下跌
2015-05-15 来源:经济参考报

当天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13日下跌。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报告显示,3月份美国企业库存总额增至1.786万亿美元,环比上升0.1%,但低于市场预期的增长0.2%。与此同时,商务部的另一份报告显示,在上个月大幅反弹之后,4月份美国商品零售总额为4368亿美元,环比持平,低于市场预期的增加0.2%。

分析人士指出,消费开支约占美国经济活动总量的70%,是衡量美国经济走势的重要风向标,疲弱的消费数据或使美联储对待加息问题更加谨慎。

当天,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1.03%,在汇市尾市跌至93.564。(李铭)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