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系首只中小微企业私募股权 基金完成募集
2015-06-11 来源:经济参考报

近日,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保险系首只中小微企业私募股权基金——合源融微私募股权基金完成首期资金募集。合源融微私募股权基金首期规模为5.51亿元人民币,由保险系首家私募股权管理机构合源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主要投资于健康医疗、互联网信息、文化传媒、高端制造、消费升级、金融服务等行业的中小微企业股权,重点通过新三板市场等渠道进行退出。

据悉,合源融微私募股权基金重点关注具有高成长性的中小微企业股权投资机会,选取具有良好商业前景、明确挂牌和做市计划或存在并购预期的投资标的,积极利用新三板市场作为重要的退出渠道,在把握收益性的同时兼顾基金投资的安全性和流动性。(吴黎华)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