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手房成交量环比创6周新高
2015-09-17 来源:经济参考报

继成交量在前一周环比上涨11%后,上周合肥一手住宅以累积成交2389套的成绩环比上涨19%,创6周以来新高。

据合肥家园网数据,上周合肥市(含组团)住宅累积成交2389套,环比上涨19%,其中合肥市区住宅累积成交2002套,环比上涨23%。各区域中,新站区成交215套,套数环比上涨186%;瑶海区成交194套,环比上涨120%。从数据看,合肥楼市8月末逐渐回暖,“金九”首周全市成交即环比上涨11%,上周涨幅更是接近20%,被认为是较好的开端。在价格上,据合肥365地产家居网数据,上周合肥市区一手住宅销售均价为8621元/m2,环比下降4.13%。(李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