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收购在线教育企业普罗米休斯
2015-11-24 来源:经济参考报

近日,在港交所挂牌的网龙宣布以1.3亿美元完成收购跨国在线教育企业Promethean(普罗米休斯)公司,未来将利用自身优势,整合普米资源,加强构建教育生态链,跻身全球教育市场。

资料显示,成立于1997年的普罗米休斯公司,是教育和培训领域互动学习技术的开发商,核心业务包括教学展示硬件产品互动白板、互动平板和互动教学软件产品ClassFlow,销售及市场遍及100个国家并以美国及英国作为主要收益来源地。普罗米休斯的核心目标客户为K12(幼儿园至12年级)年龄组的学生及教师。

业内人士分析称,收购普米有利于加强网龙在“智能硬件+开放平台+专业软件”铁人三项的生态体系。网龙网络副董事长、网龙华渔教育CEO梁念坚表示,目前,网龙华渔教育主要工作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做系统的教学解决方案,希望解决方案能够解决教师在课前、课中、课后遇到的问题;二是建立教育平台,实现和“人人通”的无缝对接,平台之上拥有各种各样的软件,全国各地的学校、老师、家长都可以在人人通平台交流。(金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