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河北省分行首季放贷超百亿元 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6-04-08 来源: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了解到,今年一季度,该行先后为61个项目提供信贷支持105亿元。两年来,已累计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近200个,投放贷款超过240亿元。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中行河北省分行以“交通一体化、现代农业与新型城镇化、产业升级转移、战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五大行业领域为重点,在授信政策、贷款规模、资源配置、渠道建设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力争三年内投放贷款1000亿元。

据介绍,中行河北省分行在项目审批、规模倾斜、定价优惠以及资源配置等方面,优先满足京津冀重点项目投放。对京津冀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及时掌握项目进展,实现重点项目无障碍快速审批投放。(王民)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