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信用卡三大举措再升级
2016-05-20 来源:经济参考报

5月16日,光大银行宣布,至今年4月30日,该行信用卡发卡量达到3000万张。同时,以此为起点,光大银行将以“新服务、新体验、新阳光”为主题,三大举措对信用卡业务再升级。

服务一直是光大信用卡业务发展战略中的重中之重,光大银行今年将服务场景向海外进一步拓展,目光瞄向了信用卡与旅游的跨界服务。光大信用卡整合境内外商户与服务资源,推出了多重出境旅游服务,包括便捷的签证申请、优惠的机票预订、舒适的贵宾候机、顶级的酒店住宿和餐饮、便捷的跨境支付、实惠的商场购物、境外消费后APP退税等。

除了服务的升级,近几年光大信用卡还以更加安全高效的服务不断刷新客户的用卡体验。光大近期推出了一款集“金融、生活、娱乐”于一身,基于光大生活圈、信用卡服务、移动支付、娱乐休闲四大功能定位的信用卡专属APP——“阳光惠生活”。

多年来,光大信用卡推出了一系列差异化的特色产品,逐步建立起了一个层次分明的产品体系,还通过提供多样化、高附加值的联名特色服务,满足了不同客户的分层需求。近期,光大信用卡也对主题品牌“阳光信用卡”进行了全面业务升级,结合当下产品差异化特征和客户的个性化持卡理念,创新推出卡组织卡等级DIY的新型“阳光信用卡”。不同卡组织和卡等级下的产品服务和优惠活动交叉组合,给客户带来多样化的用卡感受。

此外,随着互联网+、跨界融合、利率市场化等外部环境的不断变化,光大信用卡也根据客户需求不断展现出新阳光力量。“在中国经济的转型期,银行转型也成为一种必然。作为消费的天然介质,在银行转型过程中,信用卡如何通过对自身的‘破’与‘立’在银行转型中确立自身的定位与价值,在当前是一个必须关注的课题。当前环境下,银行卡要确立自身在银行转型中的价值与角色,于客户端而言,最重要的就是通过服务、产品等,提升客户的用卡体验,增强客户黏性。”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戴兵称。(韦夏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