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助推青少年金融教育
2016-05-20     □记者 张莫 实习生 杜宛真 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Visa近日宣布,在中国银监会公众教育服务中心指导下,由多家“中国金融教育合作伙伴计划”成员联合发起的“2016中国金融教育嘉年华全国巡回”活动拉开帷幕。

今年的嘉年华活动,Visa公司与中国儿童中心正式缔结金融教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共同探索通过创新社会教育模式来提升中国少年儿童金融素养,提高校外教育工作者和家长对金融教育的认知与重视。

据了解,此次金融教育嘉年华全国巡回活动是国内首个青少年金融教育为主题的全国巡回活动。今年的中国金融教育Visa流动宣传车作为嘉年华活动的载体,将重走丝绸之路。同时,带着启发中国青少年金融理念的美好愿望,为青少年带去实用、丰富的金融知识,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提升金融素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