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峰力推出锂离子可再充电助听器
2016-07-08     □记者 曾亮亮 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世界领先的听力设备和无线聆听解决方案供应商峰力日前宣布,即将上市新一代助听器产品平台Belong,该平台具备首创的锂离子电池可再充电技术。基于Pailo3芯片技术,为优化听障用户的生活而特别设计,全新的受话器外置产品(RIC)AudéoB和第一款锂离子可再充电AudéoB-R将率先推出并计划8月份在美国上市,9月份在欧洲市场投放。

峰力可再充分助听器是第一款具有锂离子可再充电电池的助听器,一次充电3个小时,即可使用24小时。30分钟快速充电选择可立即使用6个小时。此外,即使经过反复充电,锂离子电池可保持与助听器一致的使用寿命。同时,电池盒密封,也使得用户免于反复更换电池。峰力可充电助听器具备灵活充电选择,是旅行人士的理想选择。当遇到没有合适电源的情况,充电电池轻松连接在助听器充电盒,可以支持2台助听器完成7次充电。除此之外,峰力提供迷你充电器方便随身携带。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