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查获假冒“统一”润滑油案
2016-08-22     □记者 刘璐璐 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统一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简称统一石化)获悉,当地公安和工商联合执法队,近日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建双摩配商行,查获一批假冒“统一”润滑油2625箱,按市场销售价核算货值超过90万元。

据介绍,统一石化公司员工于2016年5月初在成都市金牛区剑龙摩配城内发现一个重大售假窝点,随后统一石化公司向金牛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报案,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分局与金牛区市场与质量监督管理局(工商)联合执法,查扣金牛区建双摩配商行疑似假冒货品2878件。6月中旬,在金牛区市场与质量监督管理局监督下,统一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与其防伪合格证生产厂家山东泰宝防伪技术产品有限公司对查扣的2878箱货品进行了最终鉴定,鉴定结果显示:查扣的2878箱货品中共有2625箱为假冒产品,货值90多万元。

统一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表示,从未授权金牛区建双摩配商行在其贮存的2625箱润滑油商品上标注或使用“统一”注册商标。目前,此事已送至金牛区公安分局准备立案。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