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日经股指重返17000点
2016-09-06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主要受上一个交易日美股收高及日元贬值影响,东京股市5日高开高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0.66%,时隔3个月再次站上17000点关口。

上周五美国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上涨,刺激东京股市5日开盘走高。加上日元对美元汇率当天来到104比1低位,一定程度上缓解投资者对日本企业效益下滑的担忧情绪。

截至早盘结束时,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上涨214.12点,达到17139.80点,涨幅为1.27%。这是日经股指自6月1日以来首次重回17000点上方。

下午交易时段,日元贬值势头减缓,限制大盘进一步冲高,东京股市两大股指涨幅略有收窄。(许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