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房企快报
Express
2017-02-17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中航出售20.3亿资产予保利过户已完成

2月14日,中航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中航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方案经公司201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至本公告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过户已全部完成。

据悉,本次交易出售资产过户手续完成后,该公司尚待完成以下事项:一、根据《项目转让协议》的规定,保利江西将向江西中航地产支付剩余10%的项目转让款。二、本次交易过程中,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了相关协议与承诺,对于协议或承诺期限尚未届满的,需继续履行。

华夏幸福签约开发南京江宁区PPP项目

2月14日,华夏幸福公告宣布,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新市镇开发PPP项目合同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签署《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新市镇开发PPP项目合同》。

据查阅公告,此次合同协议履行期限为15年,合作开发区域占地面积约为7.61平方公里,东至梁台河、湖熟街道古镇东侧,南至湖熟街道赤山东路、X202,西至宁杭高速,北至规划三环、和进村、规划沿江城际铁路线等。

绿城服务被纳入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

2月14日,绿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公告宣布,该集团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旗下的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即HSSI指数),以及恒生消费品制造及服务业指数。该等调整将于2017年3月6日起生效。

据了解,入选HSSI指数标志着该集团已具备了列入深港通的其中一项资格。深港通为香港与内地广大资本市场投资者之间的股票买卖和投资的管道。恒生综合指数涵盖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证券总市值最高的95%,提供了一项全面的香港市场指标。恒生综合指数可以用作发行指数基金、互惠基金及表现量度基准,为全球及本地投资者制定投资策略时提供协助。

新城控股拟发行3.5亿美元优先票据

2月10日,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子公司担保人就发行本金总额为3.5亿美元的优先票据与初始买方签订购买协议。而扣除承销折扣及佣金以及其他估计开支后,票据发行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达到约3.445亿美元。

公告还披露,就提呈发售票据而言,德意志银行新加坡分行、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J.P.Morgan Securities plc、Merrill Lynch International及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为联席全球协调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他们同时为票据的初始买方。公告显示,票据发售价将为票据本金额的99.656%。票据的利息按年利率5.0%计算,自2017年8月16日开始在每半年期末于每年2月16日及8月16日支付。(张浩 整理)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