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证交所与科伦坡证交所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21 来源:经济参考报

澳大利亚悉尼证券交易所和斯里兰卡的科伦坡证券交易所20日在悉尼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业务、产品和市场发展方面进行一系列交流与合作。

科伦坡证交所主席瓦吉拉·库拉提拉卡表示,科伦坡证券交易所是斯里兰卡重要的证券交易所,也是南亚最现代化的交易所。“我们提供全自动化交易平台,期待与悉尼证交所进行卓有成效的合作,为双方带来共赢。”

悉尼证交所首席执行官托尼·萨克说:“这次合作将使悉尼证交所业务范围扩展到南亚地区,通过公司上市和证券交易,为双方市场的投资者提供新的投资选项。这是双方共同建立资本流动和沟通渠道的重要一步,同时也可以促进澳大利亚和斯里兰卡之间的贸易和资本流动。”(徐海静)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