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和彭博合作推24小时新闻服务
2017-05-03 来源:经济参考报

据外媒5月1日报道,推特将与彭博社合作,推出全天候(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新闻服务。彭博传媒CEO贾斯汀·史密斯称,该服务将专注于全球最重要的新闻,“关注点要比我们当前的网络更广泛”。

该服务目前尚未命名,预计将于今秋正式推出。服务内容并不局限于彭博社电视内容的重播,还包括来自彭博社全球各分支机构的新闻,以及推特用户上传的经过核实的视频内容。彭博会调动全球的资源来提供专门为推特制作的新闻内容。

推特CFO兼COO安东尼·诺托说,他们的直播瞄准那些不愿为电视付费的人和那些喜欢在移动中收看内容的人,在新闻内容上拥有的大量资源和经验的彭博是他们最佳合作拍档。双方并没有公开这次合作在财务上的细节,但提到彭博会全权控制内容输送。

在过去一段时间,推特用户增长开始放缓。而推特也一直在安抚广告主,称公司将进一步拓展用户群。为此,推特推出了一系列新服务,包括视频直播。推特CEO多西去年曾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称,其使命之一是“成为用户的新闻网络”。 (周武英)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