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核发10家企业IPO 筹资总额不超46亿元
2017-05-08     □记者 刘慧 王都鹏 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证监会5日发布公告,按照法定程序核准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46亿元。

10家企业中,有5家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包括艾艾精密工业输送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诚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家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为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三利谱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创业板上市的3家,为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延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信息显示,本次将有艾艾精密工业输送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三利谱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10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