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7-05-19 来源:经济参考报

开展问题清单梳理工作专项督导

近日,国网山东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问题清单梳理工作专项督导,要求各部门加快问题清单梳理节奏,排查本部门、本专业存在的问题,编写完善“一上”相关材料,为后续工作开展打基础。(薛月月)

强化外协队伍管理提高安全管控水平

近日,国网山东济南市长清区供电公司开展反违章活动,强化现场安全管理,提高管控水平,要求各施工单位处理好安全、质量和进度的关系,确保机井通工程圆满收官和各工程安全有序推进。(刘锋)

聚力攻坚提速春检工作进度

近日,在35千伏石门变电站综合检修现场,国网山东临沭县供电公司采取一停多检、多部门协同攻坚的方式,实现人员、物资、质量管理综合保障,有效缩短了检修时限,提升了工作效能。(李清华)

加强城网改造保障迎峰度夏

近日,安徽颍上县供电公司组织近百名电力人员对城区4条10千伏线路进行升级改造,及时消除影响外城河治理推进工作的线路障碍,同时整改城区零散的低压电力线路,为迎峰度夏打下坚实基础。

(李灿)

迎峰度夏前集中稽查“零电量”用户

近日,国网山东临清市供电公司组织抄表、计量、稽查人员等成立“零电量用户清查小组”,在迎峰度夏来临之前,对全市近6个月以来未用电客户开展一次集中、全面的用电稽查行动。(宋延力)

开展窗口人员礼仪培训大课堂

近年来,国网山东广饶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营业窗口服务质量,先后多次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培训、督促,全力提高窗口人员服务意识和礼仪修养,提升公司形象,进一步提升营销服务质量。(王闽 吕静)

安装故障指示器提升配网可靠供电

近日,国网山东高青县供电公司员工在10千伏金海线安装线路故障指示器,有效缩短了线路故障查找时长,提升了抢修效率和质量。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提高供电可靠性,打造坚强电网。(张士凯)

开展安全用电检查进村入户工作

近期,国网山东金乡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深入农户家中,检查维护下户线、漏电保护器、计量表计等用电设施,对检查中发现的用电线路私拉乱接现象,将坚决予以处理,全面消除不安全因素。(侯成旭)

积极应对强风天气 确保安全供电

近期,为了确保服务区内安全可靠供电,国网山东东营市河口区供电公司义和供电所上下联动,立即启动灾害应急预案,全面打响抗击强风天气保电攻坚战,积极应对恶劣天气,确保安全供用电。(李钊)

电力支持特色采摘基地

目前,山东商河县郑路镇珍珠红西瓜迎来丰收,在此之前,国网商河供电公司共开展巡视28次,发现并消除隐患39处,下发整改意见单174份,为采摘基地升级发展提供了有效的电力支撑。(王志龙 徐明)

开展红外测温 助力迎峰度夏

为应对初夏以来气温及用电负荷的不断攀升,日前,国网福建福鼎市供电公司配电运维班人员对城区配电设备和线路开展红外测温,全面掌握极端运行条件下的电网典型数据,确保电力设备可靠运行。

(周婷婷)

扎实开展“两票”大讲堂活动

近日,国网山东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两票”大讲堂活动,针对春检中所开工作票及“一板四卡”进行审查。各生产班组班长、供电所分管副所长及PMS开票专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薛月月 刘振华)

举办“作风转变·青年先行”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作风建设先行军作用。近日,国网山东章丘供电公司举办以“作风转变,青年先行”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岗位竞赛活动。(秦利 王刚)

未雨绸缪做好电网防汛工作

汛期将至,国网山东沂源县供电公司南麻供电所未雨绸缪多管齐下,全力以赴确保汛期电网运行安全、可靠。该公司组织成立抢险应急小分队,全体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汛期电网供电安全。

(冯军)

举办“奉献电力筑脊梁”主题活动

近日,国网山东东营市垦利区供电公司举办“高举团旗跟党走、奉献电力筑脊梁”主题团日暨“垦电好青年”表彰活动,激励青年牢记青年使命,践行青年责任,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王新东 戴云云)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