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7-05-19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为35千伏颍分3707线改造升级组装铁塔

近日,在安徽颍上县慎城镇大武村,颍上县供电公司十余名电力员工正在为35千伏颍分3707线改造升级组装铁塔。同时,该公司开展设备线路隐患排查,对线路设备“更新升级”迎夏峰。(陈涛)

为企业用电排忧解难

近日,河北邯郸市永年区供电公司积极组织人员送服务到企业,了解企业用电情况,帮助企业排查设备隐患。活动中,共下发用电整改通知书11份,积极引导企业在夏季开展错峰、避峰用电。

(孙乾坤 石豪山)

荣获“全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近日,安徽铜陵供电公司团委荣获“全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近年来,公司团委突出工作重点、打造团青品牌,在创新思路中积极推进,夯实基础,整合资源,成为全市团青工作典范。(王宝林)

新建5条线路优化延安南部电网

近日,随着110千伏现甘线的成功投运,标志着由陕西延安市供电公司承建的330千伏吉现变电站5条110千伏送出线路全部建成投运,进一步优化了延安南部富县、甘泉等地区电网网架结构。

(王璐)

实现盘锦高速公路“上跨”改“下钻”

高速公路“上跨无银线,地下穿金龙”是盘锦供电人多年的企盼。近日,随着G1京沈高速504公里+700米(10千伏大刘线98号至99号跨越档)处停运导线成功拆除,这一愿望终于得以实现。(孙奇 陶传生)

进行安全培训 强化基层安全

安全习惯的养成是实现本质安全的前提和基础。今年以来,河北涉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的“基层、基础、基本功”,大力开展常态化开展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推动本质安全再上新台阶。

(李越 张国军)

“三下乡”用电宣传暖民心

山东省荣成市上庄镇大集显得异常热闹,由荣成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这里举办,国网山东荣成市供电公司在内的30多个单位参加了活动。活动的温暖送到了群众身边,助力群众用电无忧。(韩天凯)

抓好党建+ 迎接十九大

国网山东东营供电公司党委启动开展“抓好党建+,迎接十九大”主题活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活力,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李凤芹)

提前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近日,为做好2017年防汛工作,国网山东曲阜市供电公司全面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开展防汛隐患排治,落实防汛物资储备及后勤保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推进防汛工作扎实开展,确保电网供电设施的安全度汛。(张萌星)

加强现场作业安全管理

河北涉县供电公司为确保施工现场安全,编制了《现场作业安全实用手册》,通过近一年的现场实施,习惯性违章行为明显减少,有效杜绝了人身伤亡事故的发生,为做好现场安全管理标准化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张国军 王伟)

开展35千伏新厂线春季检修工作

近日,国网山东荣成市供电公司对35千伏新厂线开展春检工作。对35千伏新厂线全线树障进行清理,大大提高了输电线路的健康水平和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为电网迎峰度夏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韩天凯 张妍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