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药品牌首次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2017-06-30 来源:经济参考报

奇正藏药品牌广告日前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广告大屏,成为第一家在此展示民族药品牌的企业。据了解,作为国内藏药领军企业,奇正藏药致力于成为“千年藏药的现代传承者”,近年也积极寻求国际化,其产品早在2003年便已进入海外市场。2013年,又与国际知名职业病研究专家、哈佛大学David Christiani 教授合作成立“哈佛大学David Christiani 教授-奇正藏药科研实验室”,关注全球视野下重大疾病中藏医药的介入和扩展。

据了解,目前全球有40亿人使用中草药产品,全球中草药市场年交易额已接近5000亿元。中药已出口至168个国家和地区,亚洲地区是中药出口的主要市场,美国是第二市场。目前,美国约有5%左右的患者服用包括中药在内的天然药物,全美约有1.2万家中药店、中西医药店或出售中药的保健品店,年销售额20多亿美元。(李保金)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