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国电同日公告均称 重组方系能源国企
2017-07-04     □记者 吴黎华 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周一(7月3日),上证综指早盘探底回升,午后窄震收盘涨0.11%报3195.91点,距离3200点一步之遥;深成指涨0.05%报10535.05点;上证50指数则下挫0.6%;创业板指涨0.99%。两市成交3697亿元,仍处于阶段低位。

Wind资讯统计显示,2017年解禁规模不容小觑,全年解禁合计在2232.87亿股以上,按照月底收盘价估算,解禁流通总市值高达2.74万亿。刚刚过去的6月份为年内最低,仅有120.55亿股解禁,而7月份规模再度急增,月解禁在165.72亿股,环比增长达37%,解禁市值预计在2163.17亿,居全年第6位。

上市公司方面,中国神华3日晚间公告,根据神华集团的通知,截至目前,相关各方仍在就本次交易相关事项进行沟通和协商。本次交易对方拟为能源行业大型国企;交易拟涉及能源行业资产,资产范围尚未最终确定。国电电力则公告称,根据国电集团通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初步意向为能源行业大型国企,标的资产为能源行业资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