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 力推生态蜂业发展
2017-09-26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生态蜂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国生态蜂业振兴工程启动仪式25日在京进行。大会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主办、国家食药同源科技创新联盟和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协办。此次大会以“质量、生态、健康、发展”为主题,共同探讨发挥质量支撑作用,推动中国生态蜂业振兴的方法和路径。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生态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围绕我国生态蜂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作了主旨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我国蜂业发展的比较优势、与蜂业发展强国的差距,梳理了“标准、管理、品牌、价值、健康”五个亟待提高的客观需求,提出了在顶层设计、运营模式和实施路径三个方向开展系统提升的规划。大会还宣布“中国生态蜂业振兴工程”启动,振兴工程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生态蜂业专委会发起,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吉林森工森林特色食品集团、四川广安市人民政府、山西吕梁人民政府、北京大学质量与法制研究所等为首批战略合作伙伴。(田楠楠)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