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2017-10-13 来源:经济参考报

组织开展党规党纪廉洁宣讲活动

为提升党员干部及员工遵章守纪和廉洁意识,国网山东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于9月1至30日在公司内部组织开展分13个支部进行的党规党纪廉洁大宣讲活动,邀请党校讲师进行警示教育培训。

(薛月月)

开展知识培训 提升保密意识

10月10日,国网河北安平县供电公司举办了保密知识培训班,培训由该公司相关专责授课。全面提升了员工保密意识,强化涉密人员保密意识及岗位责任,为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奠定基础。(李娜)

“四个加强”把好秋检安全关

随着秋检工作的全面展开,为保障检修安全顺利,国网山东东营市河口区供电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加强现场安措执行落实。该公司要求工作负责人提前组织进行现场勘察,确保现场安全措施全部落实到位。(曹凤宗)

圆满完成“双节”保电任务

10月8日,国网漳浦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中秋、国庆保供电工作,节日期间供电安全可靠,全县没有发生停电事件,从而为国庆节期间供电安全提供可靠保证,让全县人民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长假。

(江小青)

强化绩效考核 党建有了硬指标

国网大同供电公司建立党建工作绩效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包括基层党建、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3个一级指标,分上级评价、民主测评2个维度、30个二级指标,形成“六位一体”的大党建格局。(李建辉)

开展电网巡视 确保安全出行

日前,国网福建福鼎市供电公司路灯班工作人员兵分多路,分别对福鼎市城区多个路段的路灯进行巡视,对变压器、控制配电箱等供电设施、附属设施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维护,确保居民夜间的安全出行。

(钟国欢)

未雨绸缪确保苹果入库用电稳定

每年10月初,是山东沂源大规模采摘苹果入库的时期,冷库提前降温,为保障各冷库的安全可靠用电,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提前对冷库配变设施、供电线路进行全面检查,为冷库用电提供安全指导。

(任廷友)

中秋送慰问 温暖老人心

近日,国网河北魏县供电公司车往供电所的张国朝带领党员服务队志愿者前往霍小屯村慰问孤寡老人,送去米、油、月饼等慰问品,并排查用电隐患,讲授安全用电常识,让老人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刘京卫)

做好“孙子文化”旅游节保电工作

9月1日至30日,第十二届“孙子文化”旅游节在山东广饶县举行,国网广饶县供电公司精心部署,提前准备,明确职责,做到了责任到人,全力确保“孙子文化”旅游节期间安全、可靠、稳定供用电。(刘广生)

首批80个电动汽车充电桩建成

近日,陕西渭南供电公司新建的首批80个分散式电动汽车充电桩建成,现已进入调试阶段,预计月底投入使用。电动汽车充电桩项目的完成,将有效推进渭南周边地区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络建设。(王琦)

全面推进同期线损系统建设

截至10月9日,辽宁锦州供电公司同期线损系统已实现电网设备档案数据的全量接入。包括厂站94座;上网电厂17座;66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130条,10千伏配电线路535条;台区7962座。

(赵颖红 金海鹏)

联合巡查护航电网安全

近期天气转冷,雨水较多,国网山东泗水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班联合圣水峪供电所对黄山庄线开展安全隐患检查,检查线路运行,树障等安全隐患,从源头上消除线路缺陷,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闫红鹏)

开展品牌创建活动

国网安徽铜陵供电公司党委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按照“一支部一品牌”要求,以品牌项目创建为抓手,多举措促进各部门整体工作上台阶。一是立项精准;二是转化精确;三是控制精益;四是评价精进。

(丁金嫚)

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

日前,江苏泰兴市供电公司邀请36名中层干部、供电所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家属代表,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鼓励家属发挥好“贤内助、廉内助”的作用,努力营造健康、和谐、廉洁的家庭氛围。(肖杰文)

供电员工入选“山东好人”候选

据悉,近日第66期山东好人每周之星候选人评选活动启动,国网山东东营市垦利区供电公司王涛同志入围敬业奉献之星评选。该同志先后荣获垦利县优秀共产党员、垦利县第九届劳动模范等荣誉。

(毛文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