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国际石油贸易 大会将举办
2017-11-22 来源:经济参考报

由商务部、国家能源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支持,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石油贸易大会”(以下简称“大会”)23日将在上海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改革、创新与机遇——“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国际油气贸易合作。

据介绍,商务部、上海市政府相关领导以及兵工集团、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化、上期所高管将出席大会并发言。预计将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知名石油公司、贸易和航运企业、金融和资讯机构以及学术研究机构代表近300人参会。大会新增专场配套活动,邀请国有、跨国和知名民营石油贸易公司及国际资讯公司合作举办,为行业企业提供商业聚会和交流合作的机会,大会会期也从此前的一天延长为两天。(田楠楠)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