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发力激光电视 首家旗舰体验店落成
2017-12-26     □记者 修国华 实习生 品之 青岛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12月25日,海信全国首家4K激光电视旗舰体验店在青岛落成。该体验店集中展示了海信最新研发的激光电视全产品阵容,激光电视在客厅、家庭影院、办公会议等多种场景的应用得到全面展示,为用户选购和使用激光电视提供范本。

作为行业内最早布局激光电视并引领产业发展的企业,海信推出的激光电视产品线已经覆盖80吋、88吋、100吋、120吋、150吋等多个规格段。“从激光电视旗舰体验店开业开始,海信激光电视的推广和普及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透露,该店的开业只是一个强化用户体验的开始,2018年,海信将加快激光电视旗舰店的建设,陆续在全国大中城市建成多家激光电视旗舰店。

根据中怡康的统计数据,截至今年11月,海信激光电视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56.08%,在85吋及以上超大屏电视市场的占比达到57.78%。激光电视的爆发式增长,标志着被誉为下一代电视的激光电视产品已经走向成熟,成为全新家庭影音娱乐中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