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已开通中越直航航线逾20条
2018-01-12 来源: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在胡志明市举办的品牌推介会上获悉,截至目前,东航已开通中国飞往越南河内、胡志明市、岘港、芽庄、富国岛等5个通航点的直飞航线20余条,其中定期航班每周60班。

据东航胡志明市办事处总经理李柯璇介绍,东航始终坚持以国际化发展为导向,2002年在胡志明市成立办事处以来,积极开发中越航线,充分发挥上海和云南的区位优势,以上海浦东与云南昆明为枢纽提供中转业务与特色产品,取得骄人业绩。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推进,东航将继往开来,以精准、精致、精细的服务为包括越南在内的全球旅客不断创造精彩的旅行体验。(陶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