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formation
2018-01-12 来源:经济参考报

开展明察暗访工作促进服务再提升

岁末将近,国网河北安平县供电公司成立明察暗访小组,以不打招呼、随机检查、基层走访等形式,检查公司部门、班组、供电所,强化公司作风建设、行风建设,促进优质服务工作再提升。(邱劭康)

积极应对严寒天气确保稳定供电

近日,安徽省太湖县出现持续雨夹雪天气,国网安徽太湖县供电公司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积极组织人员对送、变电设备进行特巡,全力确保电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叶华兵)

顺利完成开关更换保护装置工作

近日,国网山东费县供电公司输电检修班工作人员顺利完成110kV钟费线915开关更换保护装置工作。本工作结束后110kV钟费线更名为110kV费泉线,为确保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张磊)

加强廉政文化 抓好党风建设

近日,江苏泰兴市供电公司组织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廉洁从业的自觉性,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谈话期间,11名新提拔干部进行了廉政测试。(肖杰文)

服务特殊群体 寒冬送上温暖

近来,国网河北临漳县供电公司洛村供电所开展“暖冬”活动,对辖区孤寡老人、五保户及留守家庭进行摸底,建立“特殊客户”信息台账,定期为他们检查家中用电设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饶敬兰 袁志勇)

加大线路特巡积极应对低温天气

近日,国网山东曲阜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开展线路特巡,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加大巡视力度,对“三跨”线路和重要设备防风、防雨、防冰冻能力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电力可靠供应。(张萌星)

全力保障春季高考期间供电无虞

近日,国网福建诏安县供电公司组织用电检查班、配电运检班对诏安县教育局、诏安一中等春季高考点进行考前用电安全专项检查,整改存在安全隐患的线路设备,确保春季高考期间供电无虞。(田晓伟)

组织党员干部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优良传统,提倡移风易俗,落实县文明委移风易俗工作要求,近日,国网山东泗水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以实际行动引领文明新风。(闫红鹏)

参加大合唱文艺会演活动

日前,国网河北涞源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参加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会演活动。该公司大合唱《中国精神》唱响了供电企业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豪迈激情,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翟文涛)

雪后特巡确保供电设备可靠运行

1月4日夜间开始,鲁中山区普降小到中雪。为确保电网设备可靠运行,国网山东沂源县供电公司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保电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开展了线路特巡工作,为正常安全供电提供了保障。(李强)

连续九年保持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近日,国网盘锦供电公司通过全国文明单位的复查,连续九年保持国家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18年,国网盘锦供电公司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实现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商薇)

抗击暴风雪天气确保稳定供电

1月4日,安徽长丰县境内遭遇暴雪袭击,造成多条电力线路倒杆、断线、跳闸,长丰县供电公司迅速组织210余人组成22支抢修队伍,调集30余台抢修车辆,迅速奔赴受灾现场恢复供电。(杨胜伟 王燕)

多种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来,国网河北临漳县供电公司采取多种形式、运用多种载体,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宣讲培训等多种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饶敬兰)

高效服务获赞誉

近日,福建漳浦供电公司秉承“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原则,对圣元发电厂建设保驾护航,为其投运并网提供强大的支持,最终达到要求。发电厂赠送锦旗,对该公司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江小青)

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近日,国网安徽太湖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实践和弘扬雷锋精神,有力诠释了国网人的爱心、责任和担当。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33人参与,累计献血8400毫升。(叶华兵)

多举措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年终岁尾,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安全生产任务,国网河北望都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着力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及时解决影响安全生产的突出问题,确保安全生产完美收官。(黄伟)

打好迎峰度冬保卫战

1月5日,河北唐县供电进一步细化迎峰度冬方案,明确职责和分工,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加大线路巡视;强化安全生产管控;优化应急服务措施;广泛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让百姓在严冬能舒心用电,享受优质电力服务。(王玉庆)

举办“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专题会

近日,国网山东邹城市供电公司团委举办“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旨在组织引导团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发挥青年优势,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新一年开始。(吴云飞)

积极开展防覆冰工作

为防止雪灾、低温天气引起配电线路故障停电情况,国网福建光泽供电公司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作,做好防覆冰工作;对线路通道时时监控与监督;调整好运行方式,提前做好事故预想,提高配调应急处置能力。

(雷文敏)

服务县域经济建设

今年以来,国网河北涉县供电公司以服务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为重点,把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的用电需求,列入公司每周一调度会议议事日程。进一步深化优质服务工作,保证了广大农民的生产、生活用电。(张国军)

开展线路特巡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针对气象部门发出的降雪降温天气预警,国网山东曲阜供电公司加大电网设备巡视力度,对“三跨”线路和重要设备的防风、防雨、防冰冻能力进行“拉网式”排查,切实提高电网应对低温天气的能力。(张萌星)

为返乡人员提供优质服务

元旦以来,河北唐县供电结合农村返乡人员高峰,积极开展“低电压”排查治理工作,全力解决因返乡造成供电负荷骤增等原因引起的供电电压偏低的问题,并悉心指导返乡人员安全用电,确保返乡群众安全用电。(王玉庆)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