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安全领导者”蓝盾股份发布业绩预告
2018-01-25 来源:经济参考报

1月19日,蓝盾股份(300297)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5亿元-4.52亿元,同比上升10%-40%。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围绕“大安全”战略,在研发创新方面加大投入,对“智慧安全”系列产品进行了全线技术升级和空间拓展,产品竞争力明显提升,同时公司的全国营销体系也在不断完善,为公司业务的持续稳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此外,公司近年来收购的多家子公司经营业绩稳步增长,也提升了公司报告期的整体盈利水平。

蓝盾股份是我国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以网络安全为核心,以军工安全、互联网应用安全以及云计算安全等新兴技术安全为重要方向,是国内信息安全行业领先的专业网络安全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公司近年来提出“大安全”产业发展战略,通过持续的研发创新、业务拓展以及一系列投资并购,经营业绩实现了持续高增长,公司已发展成为我国智慧安全领导企业。未来,公司将推进全线安全产品的高性能化和国际化,并将“云计算安全、大数据安全、移动安全、工控安全”等新兴技术应用安全提升至新的战略高度。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