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读 Global Express
2018-05-04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日本央行或上调收益率目标

共同社 前日本央行政策委员会审议委员白井早由里周三称,日本央行可能在今年稍晚时候上调长期利率目标,并进一步放缓资产购买速度,向货币政策正常化小步前进。日本央行上周删除有关达成2%通胀目标时间表的措辞。

巴西4月大豆出口超过1000万吨

路透 周三出炉的政府数据显示,巴西4月大豆出口超过1000万吨,逼近历史最高月度纪录。巴西外贸秘书处数据显示,巴西上月出口大豆总计1026万吨,略低于2017年4月的1043万吨,距去年5月创下的纪录高位1096万吨不是很远。

韩国超市易买得欲重返中国市场

《澳大利亚人报》 韩国超市品牌易买得(Emart)计划同自愿连锁超市SPAR展开合作,重新开拓中国市场。易买得期待包括旗下自主品牌“No Brand”“PEACOCK”在内的优秀商品,能进入SPAR中国的400多个超市。SPAR成立于1932年,总部设在荷兰,目前在47个国家经营1.25万个门店。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