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读 Global Express
2018-05-17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两家中国比特币矿机生产商赴港上市

《纽约时报》 两家中国比特币矿机生产商浙江翼比特及嘉楠耘智,计划今年在香港上市,分别集资10亿美元。嘉楠耘智已在周一向联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而浙江翼比特亦已与上市顾问就其上市建议安排展开工作。

软银仍考虑出售Flipkart相关股份

《澳大利亚人报》 软银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孙正义表示,仍在考虑向沃尔玛出售所持Flipkart Group股份相关的选项。据报道,沃尔玛将控股印度最大电商平台Flipkart,软银运营的Vision Fund持有的Flipkart股份价值因此增长了60%。孙正义还表示,第二只软银愿景基金将在近期成立。设立新愿景基金所需的资金将来自于第一只基金的投资人或是机构投资人。

加拿大住房销售降至7年低点

《多伦多星报》 加拿大不动产联合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加拿大住房销售同比萎缩13.9%,为最近7年最低水平,房屋均价下滑11.3%至49.5万加元。剔除楼市跌幅最大的温哥华、多伦多,其余地区平均房价下滑4.1%,至38.6万加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