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国安发布城市发展战略
2018-05-22     □记者 吴永 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日前,中信国安在北京举行以“生态、创新、未来”为主题的城市发展战略会,全面阐述了“中国最具价值的生态城市运营商”的战略定位。

发布会上,中信国安城市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小航解读了中信国安城市“EOD”模式(即“以生态引领城市可持续发展”)引领下的“1+2+5+8”战略:以EOD模式为“1”大引领;以科技和金融为“2”大支撑打造竞争优势,推动战略转型;形成生态环境、特色小镇、城市更新、创新地产及城市运营“5”大业务群;打造生态城、文旅城、科创城、国安创客、国安家、国安社区、国安府、国安广场 “8”大核心产品。

杨小航表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已进入历史新时期,中信国安城市顺应时代要求,战略发展理念着眼生态,旨在以EOD模式理念创新推动业务发展全面升级换代,实现“人与自然、人与城市”的有机统一与和谐共生。现场有权威人士表示,中信国安城市“生态城市运营商”的战略定位标志着未来城市运营模式的进一步成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