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省级旅游集团酒店合作联盟成立
2019-01-11     □记者 张利民 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日前,由江西省旅游集团主办,全国省级旅游集团成员单位联办,江西沁庐酒店资产管理集团承办的“拥抱合作、共创未来”全国省级旅游集团酒店发展高峰论坛在中国南昌举办。

本届峰会由酒店发展主题演讲、圆桌高峰论坛、新产品、新技术推介、全国省级旅游集团酒店合作联盟启动仪式和供需交流对接等五个环节组成,共同探讨如何把握旅游、酒店业发展趋势,分享了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赋能酒店产业新发展,酒店业的“创新与赋能”。

会议期间,由江旅集团首倡、首创,全国8家省级旅游集团共同发起,组建成立全国省级旅游集团酒店合作联盟。据了解,联盟以“高举旗帜、聚焦发展、团结互助、深化合作、合作共赢”五项原则为联盟宗旨,实现“资源共享、客源共享、平台共建、产业互动、品牌共推”的美好愿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